企业博客文章 [BLOG]
企业详细资料  全部供求信息  全部博客

数字资产交易系统开发:币币交易系统开发平台如何盈利

博客文章分类: 计算机/互联网 软件开发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18年9月20日

 数字资产交易系统开发:币币交易系统开发平台如何盈利

从平台搭建来看,区块链技术已经成熟,但是将一项成熟的技术融入一个新的领域,其困难程度好比将火药的用途以枪炮代替爆竹。

现在,有很多币种的源码程序都是基于比特币或以太坊的开源技术。绝大多数区块链开发者都认可这种开源的模式,这可为他们省了太多事,也有更多的余力去推进区块链的发展。源中瑞作为12年就以开发了区块链资产系统的技术研发服务商,多年来我们公司一直在做相关技术研发,数字资产交易所、币币交易系统、OTC场外交易系统、C2C模式、数字资产抵押借贷系统。以及目前业内流行的区块链论坛IM社区系统,永续合约系统,做市商模式我们都有,http://ju.ruiec.com/ 开发系统找13823118291jojo徐)。V信:ruiecjo

腾讯云于43日发布区块链,以腾讯云为依托建立区块链服务。虽然腾讯云本着开源代码的原则,但实际上没有腾讯云这样有力平台的陪衬,其他企业得到开源代码也难以使用。

代码开源模式会一直持续下去,还是会因为某些颠覆性的事件而转化为闭源,我们尚不能知。毕竟商业可不遵循热力学定律,几乎所有的行业都是符合一个由分散无序到集中有序熵减过程。

在区块链技术飞速发展的同时,我们不妨回顾一下,看看世界上的区块链项目,究竟计划如何盈利?

打造区块链生态圈

初创企业为什么投身于区块链公链项目?因为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任何企业都有机会借助自己的理念、运营打造一个颠覆现有格局的生态系统,在这个系统中,将以生态圈所有者指定的资产进行流通。

由于初创企业自身持有一定资产,预留一部分资产供企业挖掘而资产总量一定,生态圈流动速度越快,对资产的需求量也就越大,较多的交易追逐较少的资产,资产必然会升值。

但这样的想法建立在该资产是不可替代品的情况下。现在不少研究小组正在开发跨链技术,将不同领域的区块链连接在一起,最终达到资产流和数据流的自由流通,最终去交易所。

在这种情况下,某一链条资产不足对生态圈造成的影响,可能并非古典资产理论介绍的那么简单,资产价格很有可能不会遵循简单的供需关系。设计者需要从宏观经济角度考虑这个问题。

这也是区块链项目最吸引人的地方:每个人都有可能在这一新的领域中建立新的规则,成为去中心化系统的管理者。

届时,区块链的拥有者将拥有控制整个领域经济的能力——抛售或吸入数字资产都将对行业造成巨大影响。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数字资产交易系统开发多年,数字资产场外交易系统开发,币币交易系统开发,区块链资产抵押借贷系统开发。咨询徐jojo电话/V信:13823118291。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的其它博客文章:
智慧公安-流动人口管理系统计算机/互联网 软件开发2021年1月3日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指挥决策软件建设计算机/互联网 软件开发2020年12月24日
重点人口动态管控系统对智慧警务意义计算机/互联网 网站设计开发2020年12月10日
源中瑞智慧公安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建设能源/环保 综合2020年11月27日
源中瑞举办“2020年区块链发展及产业升级交流会”圆满成功计算机/互联网 软件开发2020年11月13日
数字货币交易所量化交易软件开发计算机/互联网 软件开发2020年10月29日
开发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费用计算机/互联网 电子记事簿2020年10月27日
数字货币合约币币交易所开发计算机/互联网 软件开发2020年10月26日
智慧园区运维管理系统平台计算机/互联网 软件开发2020年10月21日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开发技术计算机/互联网 网站设计开发2020年10月19日
请注意所有博客文章都由用户自行发布,本网不对任何信息的真实性及有效性负责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 | 使用帮助 | 站内导航 | 关于我们 ]
商業機器人 - 提供免费发布供求信息/产品/博客,公司企业黄页登记查询服务的B2B电子商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