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博客文章 [BLOG]
企业详细资料  全部博客

要做seo,须学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的耐力

博客文章分类: 商业服务 其它 广州市格菱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18年12月7日

谈到网站seo优化,一些外行人就觉得有多难懂的技术知识。其实,当你了解后,它并不是什么高深的学问。甚至一个完全没有基础的人都能学,并能够学会精。这关键是做到一个点。

要做seo,须学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的耐力

就是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坚持做。

如何去理解这句话呢。seo本身是含有一定的技术要求。就是它的一些专业术语。比如404,301,错误链接,死链,外链,网站地图,nofollow,等等。如果你要学精那么你必须把这些所谓的复杂专业术语弄懂。然后当需要优化网站时,要学会用简单的方法把它做好。

比如外链,看似一件好难的事情。因为要每天注册大量的站外平台,然后一一把公司的信息,锚文本发布上去。才能换来网站的收录,换来网站权重的一点点提升。因此,需要总结出简单的方法把事情做好。对于不好注册的,或者所带来的效果不好的,坚决放弃,而对于一些收录快,能放锚文本外链的,不能放弃,并且每天发布。如此坚持,相信,网站的外链数会慢慢上去,权重,排名自然也会慢慢上来。尽管这个过程是慢的,但是我们到事情做好了,而且是用最简单的方法把事情做好。

最后讲的还是坚持,因为一个事情很多时候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达到目的的,这需要有一个过程。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这过程做好。那怕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不过我相信跟着搜索引擎的算法走,跟着用户体验走,广州seo优化的效果总会出来。

   
请注意所有博客文章都由用户自行发布,本网不对任何信息的真实性及有效性负责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 | 使用帮助 | 站内导航 | 关于我们 ]
商業機器人 - 提供免费发布供求信息/产品/博客,公司企业黄页登记查询服务的B2B电子商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