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博客文章 [BLOG]
企业详细资料  全部供求信息  全部博客

驾校团购

博客文章分类: 商业服务 其它 安徽晟淮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19年8月10日

 

做驾校这个行业的,良莠不齐,负面评价多,网上对这个行业也是一遍骂声。怎么被坑的,花了多少钱,教练如何的万恶,驾校多么的无理,似乎学个车,等于脱层皮。其实这些都是一些无良驾校在破坏这个行业的形象,并不是所有驾校都是这样的。那么无良驾校有哪些呢?

一是通过虚假宣传招收学员,一些“黑驾校”纷纷打出低价来招揽学员,学车质量得不到保证,往往在培训过程中存在一系列的隐性收费。

二是刻意拖延时间。学员考完一个科目后,需要支付额外费用转为“VIP学员”才能进行上车培训。

三是培训的课时不够,学员练车时根本没有打卡计时,驾校教练随意教学,教学态度恶劣。

所以怎么挑选驾校就成了想要考驾照朋友们的一大难题。如果不知道该怎么去选一个正规又价格合适的驾校,可以选择下载稍曼代办APP,找人代办择校,还可以选择驾校团购。用稍曼代办APP,按照你的要求,由专业的人员来帮您挑选一家管理正规、服务周到、教练专业的驾校,顺顺利利拿到驾照。

   
安徽晟淮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的其它博客文章:
代办择校商业服务 综合2019年8月10日
公司介绍商业服务 其它2019年8月10日
稍曼合伙人商业服务 其它2019年8月10日
有事上稍曼商业服务 咨询/调研2019年8月10日
请注意所有博客文章都由用户自行发布,本网不对任何信息的真实性及有效性负责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 | 使用帮助 | 站内导航 | 关于我们 ]
商業機器人 - 提供免费发布供求信息/产品/博客,公司企业黄页登记查询服务的B2B电子商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