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博客文章 [BLOG]
企业详细资料  全部供求信息  全部博客

1756-TBCH 端子模块

博客文章分类: 纺织/面料 生产设备 厦门鑫恒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20年7月13日

 1756-TBCH    我听到很多球队的人说,他们的球员现在感染也没什么,因为现在可以隔离治疗。这样他们去了奥兰多就不会感染,可以正常打比赛了。”他说。

目前已经有球员拒绝参加复赛,包括湖人的重要后场布拉德利。

如果到了季后赛,某强队的重要球星成为无症状感染者,那无疑将会是联盟的噩梦。也难怪一些球队觉得现在感染也比复赛后感染强,感染之后就会产生抗体,虽然抗体无法保证球员再也不会被感染,但多少能让人安心一些。

此外,丹佛掘金队球员尼古拉·约基奇在6月24日也确诊感染,他也因此暂时无法前往美国。值得一提的是,约基奇曾与德约科维奇有过亲密接触,后者于6月23日宣布自己确诊。

除了球员确诊的问题外,NBA还需要考虑美国疫情出现反弹的问题。根在6月25日的报道,美国至少有29州的疫情出现反弹,新增确诊数量相比前一周有所增加,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这三个人口最多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