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博客文章 [BLOG]
企业详细资料  全部供求信息  全部博客

防汛堵水墙对堤防建设有什么好处

博客文章分类: 安全防护 其它 石家庄逐浪水利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20年11月18日

 防汛抢险物资防汛堵水墙对堤防建设有什么好处呢?

SANs="" microsoft="" white-space:="" background-color:="">  堤防建设一直是我们在防汛抗洪中使用的工具,以前都是用土堤,现在大多时候用堵水墙,那么使用堵水墙用什么好处呢?

  传统的堤防建设都存在速度慢、工程大,质地不均匀存在很多隐患,但是使用堵水墙挡水就非常方便,只需要把堵水墙伸展开就可以形成一个长6米的一堵墙,不用担心决口太大,难以挡住,而且堵水墙的质量非常轻便,不用担心搬运起来困难。

  堵水墙的使用大大减少了防汛抢险救援所需的时间,保证时间救出被就人员,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本网站,采购可直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