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博客文章 [BLOG]
企业详细资料  全部博客

3D打印鞋垫对人体足部及姿势异常的治疗作用

博客文章分类: 商业服务 综合 深圳光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22年1月28日

     

    对于儿童生理性因素引起的内八字或外八字异常步态,首先需要咨询医生排除病理性因素,然后遵循医嘱,同时注重孩子下肢力量以及足弓力量的锻炼,情况合适可选用适用的矫正辅具,例如私人订制矫正鞋垫3D打印鞋垫

    而如果是病理性因素导致的,则需要专业骨科医师治疗矫正。

    成年人由于骨骼已经发育成熟,基本上已经失去了自我矫正的能力。针对成年人的步态异常问题,需要使用专业矫正装备,同时配合合理的运动,来避免足部问题进一步恶化以及由于足部步态异常导致的更多代偿。

    内八、外八等异常步态在生活中其实较为常见,只是人们对足部健康问题缺乏正确的认知,因此往往不以为然。随着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后续无论是断症或是治疗、矫正都会更加专业、规范、科学。

    总而言之,面对内外八字脚,我们首先需要明确病因。大家可以通过参与足脊健康筛查对自己的足部以及体态建立一定认知,如同了解自己的血型一般,了解自己的足部情况。

    文章摘自于3D打印鞋垫https://www.isun3d.com/show-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