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博客文章 [BLOG]
企业详细资料  全部供求信息  全部产品  全部博客

男子酒后抽烟烧毁自家豪宅 妻子情绪失控要跳楼

北京鸣浩广告公司 发表于 2013年4月8日

一个小小烟头引发大火,不但烧了280平方米的江景豪宅,还烧毁家中大批财物,导致女主人一度情绪失控喊着要跳楼。昨日下午4时许,这起火灾在越秀区江月路颐景轩1栋发生。该屋男主人称,事故原因是其后在床上抽烟不慎所致。

  53米高云梯消防车驰援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新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失火单位的明火基本被扑灭,但窗口仍有少量烟雾飘出。颐景轩门前的江月路已被警方封闭,路面撒满从楼下坠下的玻璃和瓷碎片,包括一辆配备53米运梯车在内的十多辆消防车仍在待命。据一名消防员介绍,因为火灾发生在高层,且接警时得知火势很大,因此消防部门出动了至少3个中队到场救援。

  火灾扑灭后,记者在事发的3002室外看到,这是一套有着280平方米的江景豪宅,已经基本全部过火,屋内一片狼藉,地面满是水渍。救援人员还从屋内抬出了3个被熏黑的保险柜,一名30多岁的女主人见状,哭着大喊:“值钱的东西烧光,不活了。”说着想从阳台翻出去跳楼,但幸好被众人劝下。有邻居表示,这家夫妻平时吵架不断,关系不和,女主人情绪激动或与此有关。  而该屋男主人在向警方做笔录时称,事发前夫妻二人都在家中,只不过自己喝醉了酒,躺在床上抽烟,烟头不慎烧着床单,继而引发大火,幸运的是两人都没有受伤。  居民质疑物管疏散不力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尽管此次火势一度迅猛,但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住在颐景轩1栋19楼的一名阿婆表示,火灾发生后,大楼内的消防警铃并没有响起,也没有保安人员上门进行疏散。“楼上的火苗掉下来,把我们阳台上的衣服烧着了,我们才知道上面着火了。”这名阿婆说,见状她赶紧用一盆水浇灭了阳台的火苗,然后带着年仅4岁的小孙子下楼。  另有多名住户表示,直到消防员到场,大楼的警铃都未响过,大家或是闻到了楼道内的烟气,或是在邻居、朋友的提醒下,自行疏散,整个过程未见到物管的人影。这令很多居民感到气愤,纷纷表示要向物管处讨说法。

   
北京鸣浩广告公司 发表的其它博客文章:
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2013年11月14日
我要的只是平凡的幸福 2013年11月7日
狐狸的悲哀 2013年11月6日
两杯不同的水 2013年11月5日
危险的森林里 2013年10月30日
请注意所有博客文章都由用户自行发布,本网不对任何信息的真实性及有效性负责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 | 使用帮助 | 站内导航 | 关于我们 ]
商業機器人 - 提供免费发布供求信息/产品/博客,公司企业黄页登记查询服务的B2B电子商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