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博客文章 [BLOG]
企业详细资料  全部供求信息  全部产品  全部博客

漂流专用漂流船

博客文章分类: 交通工具 船只 威海市杰世游艇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16年3月3日

 漂流船,一种在水上或海上用来行走或游玩的船.

漂流是较刺激的水上运动项目,漂流船主要用于山间河道娱乐或经营,顺河而下的欣赏沿途壮丽的山河风景,漂流船是目前最新流行的水上运动设施.皮划艇 冲舟主要用海面或者湖面娱乐!

漂流船是漂流运动所必备的工具,从河的上游漂流到下游,一路感受两岸风光,已成为现在旅游业的重中之重。

当今漂流船相对安全性比较高,以进口材料色牢度高、布面颜色历久如新,进口专用耐磨双色护舷,使船体经久耐用等各种优点。

   
暂无信息……
请注意所有博客文章都由用户自行发布,本网不对任何信息的真实性及有效性负责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 | 使用帮助 | 站内导航 | 关于我们 ]
商業機器人 - 提供免费发布供求信息/产品/博客,公司企业黄页登记查询服务的B2B电子商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