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博客文章 [BLOG]
企业详细资料  全部供求信息  全部博客

物理除螨剂成分测试配方分析

博客文章分类: 商业服务 其它 成都中科溯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22年12月5日

{物理除螨剂的工作原理}

拉曼光谱仪.JPG

目前市面上的除螨喷剂有化学物质的和物理物质的两种,化学喷剂是可以直接杀灭螨虫,但这些剂的室内安全性还需要进一步研究证实;物里除螨喷剂的作用原理是驱离,喷剂含有螨虫厌恶的味道,螨虫闻到刺激香味被迫逃离原本适合生存的环境而慢慢死掉。

{物理除螨的优点}

相比于化学除螨,物理除螨具有以下优点:

1 顾名思义,化学除螨就是利用化学药剂来达到驱赶或杀死螨虫的目的,这种方法往往都会有毒副作用,对人体有害。物理除螨则没有这种毒副作用,因为它不用添加化学药剂,纯粹用物理规律和本身的物理结构就可以有效杀死或防范螨虫。

2、效用长久。化学药剂因为不断地挥发,只能起到一时的作用,需要反复添加,物理除螨产品则没有这种缺点。

螨虫广泛分布于居室的阴暗角落、地毯、床垫、枕头、沙发、空调、凉席等处,其中床垫是适宜螨虫生长繁殖的环境。因为螨虫喜湿怕光,而每人每晚自然的汗液超过500毫升,每人每小时脱落的皮屑约150万片,如果你的床垫使用超过1年且未经过特殊防螨处理,将会有10万-1000万只螨虫。人体产生的皮屑及夜晚潮湿的环境为螨虫活动提供了充足的食物源和活动场所。{物理除螨剂主要成分检测技术}测试过程:样品预处理>光谱检测>光谱分析>数据验证>报告审阅>售后服务;检测设备:质谱仪、色谱检测等。咨询13540018360.

   
成都中科溯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的其它博客文章:
浆料成分检测及添加剂化验商业服务 其它2024年4月9日
面包添加剂成分化验及配方检测商业服务 其它2024年4月9日
高温胶成分分析及添加剂化验商业服务 其它2024年4月9日
防火胶成分分析及添加剂检测商业服务 其它2024年4月9日
塑料门材料鉴定及成分检测商业服务 其它2024年4月9日
塑料桶成分检测及原材料分析商业服务 其它2024年4月7日
密封胶成分化验及添加剂检测商业服务 其它2024年4月7日
导电剂配方分析及成分检测商业服务 其它2024年4月7日
粉丝添加剂配方检测及成分鉴定商业服务 综合2024年4月7日
鱿鱼调料成分分析及配方还原商业服务 其它2024年4月3日
请注意所有博客文章都由用户自行发布,本网不对任何信息的真实性及有效性负责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 | 使用帮助 | 站内导航 | 关于我们 ]
商業機器人 - 提供免费发布供求信息/产品/博客,公司企业黄页登记查询服务的B2B电子商务网站